close
          看好多火車頭。海線篇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這顆頭 在山線不曾見過 想要看到它 就得來海線 它 的聲音 與車身一樣龐大 慢慢逼近的同時 我早準備好 在龍井車站南側 有個煤廠 曾經搭火車路過時 旁邊的側線 延伸好遠很遠 S鐵道  S列車 這個地方 我也很久沒有來練習拍火車了 花蓮民宿 因為 在河口 冬天相當冷!! 寒風刺骨耶 當然 還有 海線車次不是那麼多 像這樣的貨車列 水泥 運煤 總是要在海線才能看到 這一天 陰天 我沒有待很久 因為 耐心慢慢減退中 也沒有拍得很好 有點失望中 好長的幸福水泥ㄛ PS 其實 我不知道啦?酒肉朋友@直覺是水泥車斗 區間車 總是最常見到 在鐵道上最古意的 任勞任怨 一站站停靠 讓每位旅客上車下車 即使偏遠 無人車站 依舊行駛它的任務  也有人不喜歡它 因為站站停的耗時間 總是讓等不住呢 但是 搭乘區間車 可以看見車廂裡人們之間的互動 南下北上 永遠穿梭不息 ARMANI 來到鐵道旁 等火車 拍火車 總是讓我很想出發 往更遠的地方 雖然車站之旅暫停了好久 但是 我一直沒有忘記 一個個小站 一段段旅程 都在向我招手呢!! 這次會空那麼久 沒有開始車站之旅 是因為 比較沒有這份閒情 最近出門 都跟老爺一起遊山玩水 當一個人的時候 又有一些事情要做 一 個人信貸天過一天 漸漸的荒廢車站夢想的部分  這是另一天 太陽照著R32 閃閃發光 伴隨著轟隆隆的聲響 整個四周 熱鬧了起來 其實 有時候一個人等火車時 會遇到好奇的民眾 也有踩著自行車的好漢 每個人的生活 都有它的意義與重心 火車存在的意義就是任務 完成任務 就是平安抵達每一站 人存在的意義就是責任 借貸 每個階段都有它的責任 只是在託付與完成責任時 歲月跟著催人老催人愁 廣告有一句台詞 幸福 別忘了還有責任 難! 還是火車單純 彎彎鐵道上的火車 也彎彎 藉著兩條平行線 一直拼命往前跑 沒有黑夜與白天 不論刮風或下雨 下一站 一直都在等待! 好久沒有見到了 下午四點的義大利自強號呢 霧霧的是因為 今天滿熱的 這車 關鍵字廣告種不多見 內裝部分還不賴 就是車門難開了一點 跑起來 快速安穩 搭火車 海線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 可以瞧見海天一色的美景之外 海線乘客 比較少呢 哇 彎彎的火車 終於拍到了!! 緊接著是久違的復興號 在屏東線的鐵道上 這藍色復興號稱為區間車 哇 一付笨重的樣子 那裡尚未電氣化 沒有電車頭 是說 台灣鐵道沒有完全電氣化 會場佈置是我這次到枋寮時才知道的說 我一直以為只有花蓮到台東沒有電氣化 原來 屏東線 也是沒有 而且還單軌呢 感覺很落後 沒進步 但是 單軌與非電氣化的鐵道  卻相當吸引我 因為 鐵道之美 就是一種嚮往 因為 那是我不曾見過 守候過的嚮往 很心動!! 藍色車身 若是躍上鐵橋 一定很美 等天氣轉晴 我也想找個地點來拍火車 復興號 總是我等火車拍火車的最終 禮服 因為 海線火車真難等 久久才來一班 要不 就短時間全都出現 在海線這個點 我不曾拍到PP自強號耶 可見 我也是沒有甚麼耐心啦 這是周日 拍完山線的英國阿婆之後 同一天的下午 我到了海線 過中午 一隻牛在吃草 好久沒見到牛了 穿過鼻環的牛 好可憐 我看過幼牛穿鼻環 幼牛閃閃躲躲 還跑掉了 老農夫的每一個動作 都嚇壞了可愛的幼牛 好大隻的牛 不知道  賣屋這牛 耕不耕作? 這草 好吃嗎?? 是不是很美味 牛羊有六個胃 它們會反芻 我一直等 一直等 不是看牛吃草啦 而是想拍一張照片。。。。。 有牛吃草 有火車經過的畫面 最近很想將火車的畫面 拉一些路人甲乙進來合拍呢 跨過小小的涵洞 火車依舊是最值得等候的身影 我喜歡在視野遼闊的地方 看見一列長長的火車 我喜歡在安靜的鐵道旁 聽著火車壓鐵軌的聲音       看好多火車頭。山線 酒店打工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x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