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學不會討妳歡心 妳說我 淋著雨 感覺很詩情畫意為何我 不把妳 用力抱在我的懷裡其實?租屋A 不知道 我有多麼不捨你只 會場佈置對我 默默的 留下一句對不起學不會 討妳的歡 開幕活動心 心痛的 擺不出任何表情 捨不得 看妳孤零零 想著你 卻又不敢靠 東森房屋近寫不出 感傷的劇情 孤單的 日子數也數不盡 耳朵裡 什麼都不想聽 沒有妳 我?租房子蝏繶銃}心 為了什麼逃避 我的眼睛 失去所有信心感情若是唯一 一但分離 會讓人很傷心聽不到妳的 褐藻醣膠聲音 妳的呼吸 心跳不會安靜想要試著冷靜 試著看清 大雨卻下不停虛偽的 流著淚 我想我也會難過我沒有 堅 結婚強到 讓我眼淚可以不流妳還是 不會懂 為什麼我不敢繼續向前走下去我和妳 只算是 剛好相遇在路口學不會 討妳的歡心 不小心 對妳動了真 居酒屋感情對自己 很沒有信心 只會讓 自己情緒難平思念妳 給我的記憶 也許是 我沒有勇氣想過妳 就會有痕跡 到最後 還是想將妳擁抱在?裡 我想真 小型辦公室有在夢中才會出現這種感受這種溫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x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