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歌悠遠 亦知,你是我此生難逃的紅塵劫數,冥冥之中早有定數九份民宿,一弦夢起,雲閣高聳,繁花千樹;一指琴落,便日落雲飛,山重租辦公室水覆。 回首無依,恍然一夢。願明月照我以瑩澈,青蓮衣我以華辦公室出租裳,在指尖不息的舞蹈中,揮灑我夢想的榮光。無論怎樣的至情繾買屋綣,終會於紅塵煙火中落落沉寂,我示你以微笑,感謝你贈我的每澎湖民宿一縷清風,每一縷月華,在這場夢的流浪中,是你伴我月下清歌,情趣用品陪我輾轉天涯。你我的相遇,縱是沒有句讀的斷簡殘章,我亦會在澎湖民宿辭章的罅隙典藏別樣的芬芳,在寂寞的空庭獨自飛揚。落花紛紛,花蓮民宿芳草連天。 一曲悠遠的驪歌輕挽遠山的流嵐,彌散在莽莽天地間看房子,在我心中開成一枝淨蓮,靜望著兩岸風煙,一派澄澈的溫柔在心土地買賣底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x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